黃體素的方式因人而異!

 

我個人覺得 一隻快孕隆($300)=一隻25mg油針=四顆(用塞的小白球) ,幾乎差不多這樣的劑量

 

有些人打油針過敏,那吃小白球(也不能吃太多),就塞快孕隆

 

有些人陰道發炎就不適合塞快孕隆(那就打油針)

 

像我要上班,就不適宜吃小白球會頭暈,不可能上班塞個小白球走來走去,啟不.....

 

快孕隆是直接接近子宮的投藥,黃體素油針走全身性的

 

要是你是黃體期要監測數值,打油針是較為妥當的,

 

因為快孕隆的抽血數值是偏低的!你會下一跳,ㄚ我沒希望了嗎?

 

總之黃體期的藥物給法,要評估病患的便利性、經濟性、挨針耐受性

 

一般來說25mg的劑量病患本身是不會痛的(是打針的那個人手比較痛,超級難推藥的),

 

要是買50mg的當然病患屁股痛啦!!

 

小白球、快孕隆是因為妳植入後要是你自己、你老公不會打針,

 

豈不要跑到醫院人家幫你打針嗎? 一般有些醫院不爽或是要多收你技術費!

 

要是你要便宜藥費,就自己學著讓老公幫你打

 

想我呢?? 我老公只差取卵針、抽血、靜脈注射不會使用,剩下的肌肉、皮下針劑都會打了,

 

我也是使用黃體素油針,才不會想快孕隆有沒有藥效啊?會不會塞了流出來啊?

 

陰道有渣會不會引請感染啊? 血液抽的數值怎麼這麼低啊?

 

反正最便宜的黃體素打下去,什麼都不用想了,藥物作用又快!!

 

只要你沒有黃體油針過敏過,首選,我推崇油針,先決條件是,你自己或老公要幫你打!

 

老公不敢打,沒問題,去菜市場買豬皮,練習多次就好了!!

 

不然跟老公吵架吵兇一點,他心一狠就學會了~~~

 

反正,針沒這麼難打,別老公沒下針,你就挨到一個不行,誰都不敢打你的肉!!

 

從皮下的排卵藥學,學了十天就換地方打很好上手學就行了!!!

 

我老公學會打油針,是在我第一次植入後十天出血,這時他什麼針也會打了,問我痛不痛???

 

我當時看到出血是心痛,屁股根本沒知覺好嗎?

 

誰的油針不都是看到出血後馬上學會的

 

不孕症的姐妹,要是出血打安胎針,其實自己學會就好了!

 

買個豬皮練練就好了,但是別忘了要擺在你的屁股上才有臨場感~~~

 

黃體素施打方式,把屁股在中心劃十字,右邊屁股打右上,左邊屁股打左上

 

(是就是沒肉的地方沒神經,不是打肉多的地方喔!!),

 

針狠狠扎下去後,回抽一些沒血(幾乎都馬沒血),就開始推藥進去!!

 

針長點有點嚇人,但根本不痛,因為那種針超級利的,針不是看常是看利,越利越不痛,

 

還有打針要那股"狠勁",心一狠什麼都辦得到~~

 

老公不敢打,就臭罵他,你是不是男人啊!!一直罵他不爽,就狠心用力搓你,包你最不痛!!

 

PS:我不是說笑的,我是認真敎你們的

 

 

為什麼黃體期的監控同樣重要??

 

因為要是醫師只在引卵時給你狂下排卵藥劑量,但是黃體期又把你當正常人下個鳥鳥的劑量,

 

就表示他整套不孕症治療根本沒活用技巧!

 

這就是讓幾乎1/4的病患失敗的原因,黃體期不做好控制高達1/4的病患敗在此,

 

只是醫師沒頓悟、病患無所悉之上!!

 

 

快孕隆我認為還是小錢,花最大的錢根本就是後頭14天自求多福,然後,我又是那個看得到彩虹的狗

 

我這隻狗要跟姐妹說,你黃體期到時上來跟我說,你前面引卵的排卵針狀況、內膜厚度狀況,

 

我幫你調整黃體素劑量、抽血數值

 

 

 

 

 

(以上文章均節錄 EA會客室 克莉絲)

( 有任何需求 請到  http://tw.myblog.yahoo.com/infertility-bobpie/guestbook  寶派部落格 提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A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