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的早上..我那"腦袋突然打結"的老公..接到這通"詐騙電話"

說來自 彰化縣刑事警察局 偵三隊 李清泉  偵字01985號

說老公身分證被盜用開了某兩家銀行帳戶為歹徒洗錢專用..說受害人有兩百人之多..

我想詐騙的應該說的很認真又誠懇..才會讓我那豬腦袋的老公上當吧!!

也承蒙詐騙集團的認真..讓我一早就被老公挖起床一直對我說..

說我是不是亂用他的資料買東西..才會把他的資料都外洩..反正啪啦啪啦的講了一堆..

之後詐騙的一直不斷的打電話來..反正身分一直換...

又換了 法務行政執行署 台北執行處 林義盛 玉股書記官 說要在電話錄音作筆錄吧!

而我老公又信以為真的相信對方...讓我真的很抓狂..

詐騙的說..我老公所有銀行存款要被查封(監管)三個月..反正又提到什麼中央存保局 李宗賢

從老公告訴我的一切..再我聽來就很懷疑了..

1. 同一家銀行..一個人只能有一個帳戶吧.(就算被盜用..他也不可能有辦法再同一家銀行其他分行開戶吧)

2.就算真的被盜用..也是到警察局作筆錄吧..要不也會收到傳喚單直接上法院吧..電話裡錄音作筆錄這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

我提出我的疑問..也上網查了047-619806 這電話 ... 網路上一堆說這是詐騙的..請不要上當了!

而我老公還天真的問對方說: 我老婆說你是詐騙的..網路上都這麼寫

(我心裡OS : 天啊~ 你問對方是不是詐騙集團..他會告訴你說 : "對" 我就詐騙集團要來騙你的錢的. )

總之我不知道對方跟我那笨老公說了啥 ~ 我老公很生氣的對我說: 我不相信妳 也不相信網路上寫的 叫我離開

當下我真的好生氣..靠..老娘會害你去吃牢飯是吧!!

寧可相信電話裡的陌生人..也不願意相信你的枕邊人..那我就期待你錢財被騙光光再來跟我懺悔好了

然後詐騙的叫老公上網查"法務行政執行署" 上頭有電話..這舉動只是想要讓我那笨老公相信他

對方問了一堆問題.. 我老公都跟白痴一樣據實回答..

你在哪上班..職位..在哪幾家銀行各別有多少存款..

我遠遠在廁所聽 想要上前叫他別白痴通通老實說..而只要想走近..我老公就狠狠用手比向我 叫我離開(滾)

 

老實說..我的心當下真的很受傷  一通詐騙電話  連夫妻情份都比不上 

我老公其實並不傻..也走過法院上過法庭作證過  怎麼連對方是不是詐騙的都分辨不出來

我想今天詐騙集團如果是打來給我的話..我聽聽之後大概會叫他去死 然後掛電話

想要我拿錢出來 別傻了 老娘都花不夠了 還要分你花

我最常接到上網購物打來跟我說系統有誤多一筆分期的資料 要我去提款機還是啥的做取消動作

頭開始都還有耐心繼續聽下去..後來只要聽前幾句就知道是詐騙的 就掛電話 打幾通就掛幾通

總之現在詐騙集團很進步了 電話號碼都是國內電話  也不像之前都是大陸同胞的口音了

 

在此 提醒大家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跟 掉下來不用錢的禮物

說到這 身邊被騙的人還真是多 我媽也是差點被騙   後來我爸叫我媽別傻了      

中了獎還叫你先匯稅金過去而且還在對岸的香港    我媽就沒去過香港玩怎麼可能會中什麼獎

後來我媽開竅後  接到詐騙集團打來的 又只要講到跟"錢"有關的  一律掛電話

 

而我老公的結局呢..

大概也是聽了我的一些話 有了懷疑之心 

詐騙說要傳真給老公某些公文吧   而中午老公說他要出門去便利商店收傳真  順便去買中餐

我也放給他去 反正當下再說什麼也是多餘的

最後提回中餐的他 我問老公 傳真呢??

他說他去警察局 請警察幫他聽電話  結果對方直接掛斷  警察也同我老公說那是詐騙的 不要理會就可以了

詐騙的最後還留了一長串的電話   0198525103110#806

台灣哪裡有那麼長的電話號碼   這是打去哪的 上網查了一下

019 是中華電信撥打長途電話的

852 是香港國際碼

 

哈哈哈 ~ 這件事情直接破壞了我倆夫妻之間的感情  也讓我氣炸了好幾天

總之這件事情如果說出去 我老公身邊的朋友大概都不相信我老公怎麼可能會上當受騙

此事  大概是我老公這輩子的恥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A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