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餐來到南崁來吃大餐~

我那口子經人介紹來到這家"紅牌"鐵板燒~

裡面裝潢很漂亮~穿拖鞋進去吃飯似乎有點丟臉^^"

服務人員態度很好~提供的飲料都可以無限續杯~重點是料理師父很帥啦!

還可以指定料理師傅唷~如果相信我的眼光走進去就說你要"陳柏圳"料理師傅啦~

邊吃飯邊看帥哥~保證你心情好~哈哈哈~

雖然一份套餐不便宜~要 680 元(還要加收一成服務費) ~不過目前試賣期間~只要拿DM禮卷就有九折優惠!

也不用擔心DM禮卷哪裡找~要進去"紅牌"鐵板燒門口前的桌子上就有了~

如果主餐點的是"普羅旺斯雞排" 這份套餐只要 380元~想嚐鮮的各位都可以去試試^^

 

說到開胃菜~就跟西堤牛排很類似~吃起來根本就一模一樣>"<

接下來兩款不同的麵包也不錯吃~可無限量索取~

湯有~海鮮清湯/松露洋蔥湯/酥皮玉米湯~

我跟我那口子選的是酥皮玉米湯~喝起來普普~還不錯啦!

沙拉有~海鮮水果沙拉/活醋生菜沙拉/焗烤磨菇沙拉~

我選的是焗烤磨菇沙拉超好吃~料理師傅現做現烤~讚的啦^^"

我那口子選的是海鮮水果沙拉~我沒興趣~所以沒吃~

主餐有~岩鹽牛肋眼/蒜味牛小排/繽紛牛肉捲/青蘋果松阪豬

        火焰蜜鴨胸/法式海鮮盤/法式小羊排/普羅旺斯雞排

我選的是蒜味牛小排~我覺得還好~比不上我那口子選的火燄蜜鴨胸~真的超好吃的~讓我現在想到還流口水><"

之後還會現炒櫻花蝦炒飯~口感還不錯~基本上吃完牛小排也就飽了~炒飯真的是來的太晚了點>"<

甜點有~紅牌甜點/巴黎鐵塔/果香奶酪/水果盅

我選了水果盅~我那口子點了巴黎鐵塔~ 基本上甜點還不錯啦~因為我吃太飽~所以也沒啥胃口吃水果盅

最後飲料有~皇家鮮奶茶/季節花果茶/高山烏龍茶/拿鐵咖啡/季節鮮果茶/藍色珊瑚礁/飄浮咖啡

因為我那口子點了原本我想喝的鮮果茶~所以我點了烏龍茶來喝!

喔~對了~要吃甜點喝飲料的時候~服務生會請你換位置~

我就感覺很奇怪~原地吃就好~還要換位置真的有點麻煩>"<

 

基本上我給這家餐廳就好吃程度打80分~基本上我還是會想去吃吃別的主餐!

看別人點雞排~就想應該很好吃吧!

我們倆夫妻還點了各一杯紅酒(120元/一杯)來喝~ 只是沒想到吃甜點要換位置

我們倆紅酒還沒喝完耶~"熊熊" 就問我們吃完沒~吃完了就要我們換位置~

啊我們的紅酒就這樣浪費掉了~那不到半杯的紅酒很貴耶~早知道一口氣乾了說>"<

 

總之氣氛佳~是個約會聚餐的好地方~

帶小朋友去~小朋友有免費的兒童套餐~

結婚紀念日當天去~還有招待"紅酒"的優惠~

生日當天去~還有精美小禮物~

難怪服務生問我們今天來吃飯~是因為誰生日嗎??

我們夫妻倆只是純粹來吃晚餐的~唉~只有享受到DM九折優惠而以說!

 

不過很好停車倒是真的~不過地點在地下室真的很不醒目~

有興趣的人請到: 桃園縣蘆竹鄉中正路287號  "紅牌"時尚鐵板料理

電話: 03-322 0568    (曼哈頓B1地下街)

"紅牌"時尚鐵板 無名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red2008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A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