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診照超音波,我想狀況似乎也是不樂觀吧!

因為張醫生只說了 卵子怎麼大小差那麼多,就沒有下文了。

我想醫生只能盡力幫我們了,而身體狀況先天條件如果都不盡理想,那也怪不得誰了。

今天在醫院護士幫我打了 美諾孕 and 保妊康,


今天晚上 10:30 打破卵針。

8/28 早上安排手術取卵,手術費用55000(還可以刷卡耶~讓我真訝異)/ 老公同一天取精唷

今天晚餐過後開始吃消炎藥,早晚餐後各一顆。

8/29 開始吃黃體素,一天四次各兩顆。


很快療程就要結束了,最快這個星期六/最慢下星期一 or 二 就要植入受精卵了~

==__==   目前對我來說,一切都還過得去啦!

除了肚子脹的不怎麼舒服,晚上睡不舒服罷了(因為我最喜歡趴著睡,挺著肚子趴著睡很痛苦)

而我總是睡到中午才有起床的我,為了配合吃藥,早上還得要醒來進食吃藥,這也讓我有些痛苦。


最痛苦的,大概是婆婆的壓力/老公的期待/我的無奈 ~~

真懷疑這一切,到底是不是我想要的。


接下來就是取卵啦。

反正已經被麻醉好幾次了,躺上手術台也很習慣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A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