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二次做試管嬰兒了          目前還在打針的階段          

暢談第一次的失敗        那整個過程都讓我非常的難忘

打針的痛苦與畏懼       肚子上消散不去的黑青    都 讓我打從心底恐懼不已

所以隔了一年多之久     我才繼續再次嘗試

當然這一年多可不是光休息就能養好身體      

話說第一次的失敗 是因為我的卵子狀態實在是太差了(恐怕是自身抽菸的關係)       取了27顆卵    

卵子大部分不是壞死就是未成熟      免免強強只有4顆最差的受精卵可用

一次植入四顆後     後期還因為卵巢過度刺激     住院一個禮拜       宣告失敗


經歷了一次的失敗       

我的阿姨報我去有成功案例(人工受孕)的哪家 針灸改善體質    每個禮拜不間斷(當然冬天那時候有偷懶一個月沒去針 被罵的臭頭)

姨丈幫我倆算命      何時去做機率大    連醫院醫生都可算 

到這個節骨眼     不信也不行了

找了幾家醫院 幾位網路上各位媽媽推薦的醫生      給姨丈算了還不夠     媽媽還帶我去廟裡擲筊問神明

答案很明顯    依舊還是長庚醫院      得最多筊的就是張嘉琳女醫生



目前花費:

6/13     門診花費460        預約何時開始整個行程and子宮鏡檢查

           抽血花費660        夫妻雙方必須抽血檢驗是否有性病 or AIDS


                   (子宮鏡檢查是醫生怕我有子宮沾黏的問題--->檢查結果一切正常)
                   (不過第一次做子宮鏡檢查那實在是超級不舒服的~~那種酸痛感真的是言語都無法形容阿)



7/21     調經藥花費166        Divina 宜維娜 (因為大姨媽晚來了一個禮拜..所以只好乖乖吃調經藥了)


8/04    有的沒的花費15365     包含了Leuprollde柳菩林,四次抽血單,診察費,檢驗費,服務費等等
           
         針筒and 酒精棉花費230     每包針筒75  酒精棉80


                   (8/04  開始打Leuprollde柳菩林  0.1c.c [10刻度])

 
接下來就等這個月大姨媽來的第二天再去醫院報到了~~~


----------------------------------------------------------------------------------------------------------------------------------------

在此另外分享小小的 自我打針 心得

不知道是越打越上手    還是抓到小訣竅   嘿嘿

我的肚皮上沒有黑青唷 也比較克服了打針時怕痛的恐懼症

有需要的媽咪 我改天再來分享     

希望我們一起努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A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